紅色尖型璀璨 水晶指甲!!好好看唷!~這是J*nails的新娘 盈希的指甲唷!!~因為禮拜天要結婚了所以今天趕快來找我做指甲~一開始猶豫了很久 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款式後來決定要做紅色尖型璀璨真的很美唷!!~不過 我忘記帶相機了~ˊˋ真的很可惜,汽車貸款要不然真的很美的說QQ大家應該隱約的看的出來吧QQ 哇哇QQ~~這也是今天作品之一拉~不過近拍也是非常模糊忘記帶相機的後果...這個是Calgel光療凝膠 真甲單色塗佈唷!!~依然是秋冬色咖啡金的顏色!!光療指甲單色塗佈有很像指甲油的效果,但是光usb療可以撐4~5週~完全不怕會脫落,每次擦單色指甲油都很容易掉色現在有光療指甲~完全都不用害怕!!一個月換一次指甲顏色剛剛好唷^^!!KITTY的乳酪蛋糕!!~之前上課的時候學生親手做給我吃的乳酪蛋糕唷^^而且知道我喜歡KITTY~還特別用KITTY的模咖啡弄子做XD真的很開心唷!!這一班的學生學的很快,每個人也都很努力練習~~經過了快三個月~課程都已經到尾聲了!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在一起上課一起聊天,真的很開心,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學生能夠一起陪我上課!!陪我聊天~陪我吃吃喝喝!!真的很謝謝固態硬碟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12efsi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